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计划要求民众戴口罩100天 新增两千多人死亡

    据拜登透漏,他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控制美国疫情,如今拜登正为这个承诺而计划着。据美国媒体报道,12月3日,拜登计划要求民众戴口罩100天,他表示不是永久戴口罩,并且认为民众戴口罩100天,新冠病例会明显减少。

    戴口罩预防病毒
    戴口罩预防病毒

    拜登在采访中还称,美国民众已经对疫苗失去了信心,总统和副总统的所作所为很重要。他表示,一旦福奇宣布新冠疫苗安全性,他就会乐于获得疫苗,乐于让公众获得疫苗。据悉,拜登已经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看来他真的打算要抗疫。

    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其实也容不得拜登淡化疫情,他必须采取措施遏制疫情扩散。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4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485203例,累计死亡28210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4898例,新增死亡病例276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