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能大规模生产吗 中国已做好准备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全球确诊病例超过6000多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8万例,从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十分严峻,部分国家已经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由于新冠疫苗数量有限,所以只有少数国家接种新冠疫苗,按照现在的疫情严峻,那么新冠疫苗能大规模生产吗?

    新冠疫苗生产
    新冠疫苗生产

    截止目前,我国有5个疫苗正在开展三期临床试验,紧急使用、生产准备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就是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国际认可的技术标准做好审批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据最新消息,中国已经做好新冠疫苗大规模生产准备了

    全球新冠疫苗进展加速,相信新冠确诊病例患者很快就能接种新冠疫苗了。从目前地方的价格来看,从试点中,多个地方的新冠疫苗是每支200元,以及从网上的投票来看,很多人都认为新冠疫苗200元一支并不贵,完全可以接受,不过对于后续全面开打是否也是这个价格,这取决于疫苗采购和使用模式。目前,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多国相继公布本国接种新冠疫苗计划时间,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