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联合创办人去世享年82岁 跨足各大产业

    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在1985年,由弗兰克·卡尼和丹·卡尼两兄弟以600美元创立的,它的标识特点是屋顶作为餐厅外观显著标志。日前,必胜客联合创办人去世享年82岁,弗兰克·卡尼去世原因是什么?

    必胜客联合创办人去世
    必胜客联合创办人去世

    美国披萨连锁品牌必胜客创始人之一弗兰克·卡尼因肺炎病逝,享年82岁。近日,弗兰克·卡尼才从新冠肺炎中康复,不过他已受阿兹海默症之苦逾10年,没想到最后在威奇托一处老人公寓中离世。对于弗兰克·卡尼的去世,哥哥丹·卡尼表示惋惜。

    据报道,卡尼投资了约20间企业,其中仅5间有盈利。这些年来,卡尼跨足各式各样的商业活动,包括其他食品企业、房地产、石油与天然气、汽车业、租赁及休闲产业。必胜客发言人表示,任何一个喜欢必胜客标志性的红色屋顶和美味披萨的人,都能感受到弗兰克·卡尼的创业精神,并受到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