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办什么银行贷款 申请贷款需满足哪些条件

    公积金即住房公积金,是建立职工住房公积金制度,为职工快速解决住房问题。深圳是一座发展快速的国际化大都市,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城市,在深圳工作的人都想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深圳公积金办什么银行贷款?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目前,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等。如果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一家办理公积金贷款相关手续。

    想要在深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必须满足条件,公积金在深圳缴存且连续缴存满6个月,而且还在缴存状态中,应当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家庭名下没有结清公积金贷款的,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