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来看该地疫情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后,在政府英明决策和全体国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国内疫情风险依旧存在,此前新疆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那么,新疆疫情通报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新疆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12月2日0-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无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截止到目前为止,新疆地区累计报告980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病例3例。

    由此可见,当前新疆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不过由于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对此,新疆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主任医师、研究员倪明健提示,冬季疫情防控要突出一个“防”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防护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