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安心回报200007基金净值多少 有分红过吗?

    长城安心,全称是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为200007,成立日期为2006年08月22日。截至2020年9月30日,长城安心回报规模为17.18亿元。不少投资者好奇,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最新净值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城安心200007基金净值
    长城安心基金净值

    据介绍,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并上市交易的公司股票(含存托凭证)、债券、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是长城基金旗下产品,农业银行为基金托管人,何以广为基金管理人。截至发稿前,长城安心回报基金最新净值为1.8002。梳理发现,成立至今,长城安心回报基金一共进行过4次分红,每份累计为0.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