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探访深圳万人抢房楼盘 严厉打击投机炒房行为

    中央明确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是依旧有不少人从中耍手段。近日,深圳的一个热点楼盘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一千多套房源,就有9000多个有效登记客户,而且这些购房者都是符合“无房优先”的购买资格,为此央视探访深圳万人抢房楼盘,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日前,深圳市华润城润玺一期正在开售,在新房开盘当天就销售一空了。据了解,华润城润玺1期的户型是100—200平方米的中大户型,价格高达13.1万元每平方米,从深圳的楼市来看,华润城润玺1期的房价相对便宜很多。据说如果买上100平方米,就可以赚500万元,这简直是令人震惊。

    深圳华润城润玺1期被媒体曝出“众筹打新”,甚至是“代持炒房”。由于套利空间巨大,现在深圳住建部已经对此进行调查,将会严查购房者首付来源的流水,坚决打击市场投机炒房行为,一旦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