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千万欧元 约合人民币7853万元

    苹果公司又被罚款了,这一次处罚苹果公司的是意大利。因iPhone防水功能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意大利监管部门日前对苹果罚款千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853万美元。目前,苹果公司还没回应此事件。

    苹果公司被罚
    苹果公司被罚

    意大利竞争管理局表示,关于iPhone可以在长达四米的深度下拥有长达30分钟的防水功能的说法仅适用于某些情况,例如用纯净水进行的受控实验室测试。但iPhone的防水广告中明显误导了消费者,而且苹果公司表示,水损不属于iPhone保修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被罚千万欧元,不过这笔钱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不值得一提。根据苹果2019年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营收为843.1亿,二季度580.15亿,三季度538.09亿,四财季640.40亿,2019年合计营收2601.7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