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 下半年出口增长120%

    辣条是我们最喜欢吃的零食了,深受许多年轻人青睐,甚至连国外的朋友也非常喜欢,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日本国家了,已经有数据统计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成辣条最大进口国,出口国家超过百个国家,真是厉害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美食辣条
    中国美食辣条

    中国菜一向被世界赞誉,近年来,随着文化,物流等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小吃也已成为海外消费者的新宠。以辣条为例,近年来出口持续增长。根据相关平台数据,2020年下半年辣条的出口额同比增长超过120%,并出口到160个国家。

    海外购买最辣条的国家是日本、第二个新加坡,第三是韩国,第四是美国。有外国的朋友吃过辣条之后,很受大家欢迎,不仅好吃而且价格还很便宜。我国辣条卖到国外去,比日本寿司还要受欢迎,不得不说辣条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