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上市时间最新消息 被曝推迟发布

    按照往年的惯例,荣耀v系列手机一般在年底上市。今年,由于美国的极限施压,荣耀和华为分家,走上自主发展的道路。外界好奇,荣耀v40上市时间是何时?有最新消息曝,荣耀v40推迟发布。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

    荣耀v40上市时间
    荣耀v40最新消息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称,荣耀v40系列的发布时间延迟至2021年1月份。此前,有消息称,荣耀v40系列可能在今年12月底发布。不过,也有消息称荣耀v40系列被砍了,原因是芯片不够用。截至发稿前,荣耀方面暂未对此置评。

    而据@长安数码君此前的微博,荣耀v40系列采用了双芯片、双定位战略。当然,以上均是外界传言。对于荣耀v40系列将会采用什么芯片,暂无权威信息。如果你是荣耀手机的粉丝,那么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