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零售业两大品牌一天内先后倒闭 上万岗位岌岌可危

    企业宣布倒闭的消息已经司空见惯了,特别是今年,由于疫情所带来巨大的影响,有企业纷纷宣布倒闭,或者是申请破产保护,尽管如此,还是有企业顶不住“强风”倒下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英国零售业两大品牌一天内先后倒闭了,到底是谁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英国零售业巨头倒闭
    英国零售业巨头倒闭

    当地时间12月1日,有着230多年历史的英国零售业巨头德本汉姆(Debenhams)对外宣布,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后,无法找到接手的买家,因此不得不关门倒闭。一天前,另一家英国知名零售商阿卡迪亚集团也宣布启动破产清算程序。在短短24小时内,两家主要的百货商店零售集团破产,使25000个工作岗位面临巨大风险。

    早晨,德本汉姆说,由于找不到买家,该公司不得不准备关门,并从当天开始进入破产清算阶段。这也意味着,当关闭拥有124家连锁店的德本汉姆时,所有12000名员工都将面临失业的风险。

    该公司管理层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长期影响以及重组业务前景的“高度不确定性”,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破产和清算,但仍将继续寻求整体解决方案或部分收购要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