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官方通报最新疫情数据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最新的确诊病例已经突破6417万例。近期,国内新疆、上海等地新冠疫情形势也是成为了举国关注的焦点了,日前根据最新消息,青岛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青岛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青岛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青岛卫健委通报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2020年12月1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李某某(男)情况已向社会发布。2020年以来,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79例,其中治愈出院78例,死亡1例。

    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9例,均已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56例,其中出院50例,现有6例(菲律宾输入3例,日本输入1例,本地2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目前,青岛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59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