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女孩刘佳丽死因 其个人照片事迹简短引关注

    9月15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官微转发半岛都市报报道《请记住她的名字:刘佳丽,青岛女孩,21岁》,这位青岛女孩刘佳丽的故事感动了大家。大家比较好奇,青岛女孩刘佳丽死因是什么?刘佳丽得什么病?刘佳丽个人资料简介一起去了解。

    青岛女孩刘佳丽去世
    青岛女孩刘佳丽去世

    资料显示,刘佳丽,21岁,青岛胶州人,就读于营口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前不久,因遭遇意外,刘佳丽在重症监护室,经历了40多天的抢救还是去世了。刘佳丽不幸去世,万分悲痛之际,家人捐献出她的器官,让5个人延续生命,让两个人重见光明。

    刘佳丽的父亲说,我看到她在大学写的一篇文章,里面她说想要捐献器官,这是女儿的心愿,我们正在经历失去亲人的痛苦,希望佳丽的生命,能为有需要的家庭带去生的希望。网友纷纷为她点赞,很遗憾以这种方式与你初相识,十分感谢你那让别人延续生命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