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它的创始人是谁

    茶颜悦色,是国内知名的奶茶品牌,备受消费者喜爱。不少人好奇,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据最新消息,除了湖南大本营,茶颜悦色已经于12月1日进入武汉市场,具体位于武汉天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
    茶颜悦色创始人

    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3月,茶颜悦色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目前,茶颜悦色在长沙的直营店面突破了270家。2020年11月,茶颜悦色走出长沙,到常德开店。12月1日,茶颜悦色进军武汉,未来还要连开2家直营店

    梳理发现,茶颜悦色受到资本追捧,2018年1月完成由天图资本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19年8月完成由源码资本、元生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据了解,让茶颜悦色走红的是它的创始人吕良。资料显示,吕良是长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