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是干什么的?其pos机刷1万手续费多少

    提及拉卡拉,有些人可能并不熟悉。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官网资料显示,卡拉卡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产品包括pos机。那用卡拉卡pos机刷1万手续费要多少?

    拉卡拉刷1万手续费多少
    刷卡

    据公开资料,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73,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推出了拉卡拉智能POS、拉卡拉收钱宝盒、拉卡拉收款宝、拉卡拉云小店、拉卡拉收款码、拉卡拉汇管店等产品,截至2019年上半年已累计服务商户超过2100万家。

    据了解,拉卡拉pos机手续费多少与你所使用的银行卡类型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银行储蓄卡,刷1万元的手续费为20元,费率为0.5%;如果是银行信用卡,刷1万元的手续费为60元,费率为0.6%。需要注意的是,刷信用卡手续费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