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 望引领行业走出目前困局

    公寓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每一个城市都可以选择短租和长租公寓,这些漂亮的复式公寓,吸引许多人居住,但是近些年来公寓情况并不乐观。今年公寓行业情况不好,而自如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看到这些消息让人感到很意外。下面一起看一看。

    自如公寓
    自如公寓

    11月30日,自如正式宣布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合并完成后,自如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和其他城市运营50多个集中式公寓项目。业内人士指出,该行业当前的分水岭已经显而易见。作为分散式长期租赁机构的领先企业,此次战略合并的完成将在集中式和分散式长期租赁机构市场中确立其绝对的领导地位,或者有望带领该行业摆脱当前的困境。

    据了解,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在全国共有31个项目,主要是白领公寓,共有5000余套房屋,分布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徐州等地。自如表示,该交易将有助于快速提高自如在核心城市的集中式公寓的规模,在不同的目标市场实施多品牌战略,并为城市年轻人提供更丰富和免费的住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