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代还 用户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在当前超前消费时代,先消费后还款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是要还款的,但有些用户使用信用卡后,无法偿还款项,于是想找人代还。那么,信用卡怎么代还?用户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我们来瞧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是可以代还的,首先要找到能够偿还信用卡的机构或个人,之后在手机上下载信用卡代还软件并注册好账号,提交信息后系统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相应的额度,一般系统审批需要3个工作日。审批通过后绑定信用卡,选择还款金额和还款日期,手机软件就可以还款了,不过用户在选择代还机构时,一定要找靠谱的。

    如果不信用卡还款,会有逾期罚息,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利息会越来越大。此外,信用报告上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个人信用,长时间不还的话,可能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甚至进入法院不可信赖人名单。而情节严重的,会有恶意透支的嫌疑,很可能会被公安立案,被法院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