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最少多少钱 购买成功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新股指的是刚刚上市运作的股票,从中国股市的历史情况来看,新股一般有不错的涨势,大多数人认为买了新股等于赚了钱。今天我们来了解下有关新股的事情,大家知道新股申购最少多少钱吗?购买成功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下面给大家说说。

    新股购买
    新股购买

    根据新股发行价定:沪市最少1000股,深市最少500股,申购最少钱=1000*发行价或500*发行价。比如某股票在深市上市的价格为200元,那么新股申购最少100000元。

    如果购买新股中签了,等股票上市的第一天就可以卖出。申购日后的第一天(T+1日),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确因银行汇划原因而造成申购资金不能及时入账的,应在T+1日提供划款银行的划款凭证,并确保T+2日上午申购资金入账,同时缴纳一天申购资金应冻结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