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什么时候上市的 最新股价和市值多少

    阿里巴巴是由马云创立的中国互联网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截止目前只有“21岁”。阿里巴巴于2014年年9月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当时创立了全球历史上最大的IPO。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据悉,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时,总市值超4万亿,登顶港股成为港股“新股王”。如今仅仅过了一年,阿里巴巴市值涨了10000多亿港元。最新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美股中市值7480.54亿美元,股价276.48美元;港股这边,阿里巴巴股价269.6港元,市值5.84万亿港元。

    在11月25日发布的研报中,高盛重申了对于阿里巴巴股票的“买入”级,并将该公司的港股12个月目标价分别上调30%、至352港元。按照高盛的预测,阿里巴巴港股市值或达到7.5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