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药疫苗上市能买股票吗 提交上市后多久能上市

    据媒体透露,目前国药集团已经向国家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的申请,也就是说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国药集团的灭活疫苗应该很快完成注册上市。有投资者想知道,国药疫苗上市能买股票吗?现在已经提交上市申请,何时才正式上市?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新冠疫苗很快上市

    我们先来了解下第二个问题,疫苗上市之前需要完成多个工作程序,一般是申报前沟通交流、申报与提出申请、审核、公示纳入、技术审评、核查检验和通用名称核准。新冠疫苗上市可能使用“快速通道”以及“特别审批程序”,预测2020年12月底或者2021年年初上市。

    国药集团的疫苗上市后,国药集团股票受利好影响,可能大幅上涨,所以投资者可以考虑购买入国药集团股票。截止2020年9月30日,国药股份营业收入291.110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78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6.2111%,基本每股收益1.33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