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洲里最新疫情报告 感染源头来自哪里?

    满洲里,是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代管的一个市。近日,满洲里疫情出现反弹。据内蒙古卫健委最新报告,11月26日7时至11月27日7时,满洲里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那满洲里此次疫情感染源头确定了吗?

    满洲里最新疫情报告
    口罩

    通报显示,截至2020年11月27日7时,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658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据介绍,满洲里此次疫情由境外输入引起,确诊病例新冠病毒与俄罗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同时,满洲里疫情呈现出家庭聚集性、学校班级聚集性。据最新消息,满洲里将及时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这提醒我们,秋冬季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