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红手术谁做的? 手术死亡后家属表示质疑

    近日,我们听到媒体报道一个遗憾的消息,事情发生在湖北,所报道的是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去世的消息,在湖北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家李大红手术之后脑死亡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关注,实在是令人遗憾。脑死亡之后,其家属为什么表示质疑?李大红手术谁做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大红手术脑死亡离世
    李大红手术脑死亡离世

    最近,湖北啤酒大王李大红听障手术后脑死亡,他的家人质疑医院的手术不规范,病人在手术后不久出现高血压和其他情况,“降压药都是1个多小时后才给到”,是由耳鼻喉科医生进行了脑部手术。医院回应说,李大红家人索要2100万元并威胁医院,到目前为止,双方谈判失败了。医院尚未对家人提出的抢救规范问题作出回应。

    金龙泉啤酒的创始人李大红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手术之后脑死亡。家属声称,在治疗期间医院出了过错,ICU没有准备降压药,将老人被写成患儿等。医院回应说,病历的书写存在低级错误,家属的赔偿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