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棉花价格多少?若上升对供给有何影响

    棉花,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农作物之一,广泛应用于织物、美容产品等。资料显示,目前棉花产量最高的国家包括中国,产区主要在江淮平原、江汉平原、南疆棉区等。不少人好奇,最新棉花价格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新棉花价格多少
    最新棉花价格多少

    近段时间,国内外棉花价格走势出现分化,国内棉花自下探14000元/吨后恢复上涨,目前在这一区间波动。而国外棉花价格因汇率等因素影响,价格比国内棉花低,且整体价差在1700-2400元/吨之间。受此影响,棉花轮入恐难如约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国内外棉花价格差距不断增大,但国内上涨空间受到限制。数据显示,今年10月31日全国棉花商业库存量在365.9万吨,环比上月上涨29.5%,同比下滑25.3%。10月底棉花工业库存量在84.7万吨,环比增加27.5%,同比增加40.7%。不过,假如棉花价格持续上升,则可能会造成供应量增加或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