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年强制险多少钱?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上涨吗

    如果你新买了一辆车,那么强制险是必须要买的。据悉,强制险又称为法定保险,是由法律规定必须参加的保险,此保险保障的是第三人。不少新手车主好奇,第一年强制险多少钱?如果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会上涨吗?

    第一年强制险多少钱
    第一年强制险费用

    强制险是指有政府部门强制进行保险,保障的是第三人,也就是说两个受保对象出现意外连累第三者的,此时第三者出现损失的由保险公司进行索赔,此保险考虑到受保对象可能无支付条件的却给第三人造成损失,为第三者给予补偿,最常见的险种为交强险。

    据了解,第一年购买时交强险费用是固定的,但根据车型的不同价格会不一样,比如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保费为950元。根据相关的规定,如果第一年出险一次,那么第二年的交强险费用不会上涨。但不管怎么说,车主还是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