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区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前些日子,上海浦东区接连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如今该地区疫情情况如何?据报道,过去两天上海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多例境外输入病例。专家认为,上海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性不大。

    上海本地疫情清零
    上海本地疫情清零

    当前包括上海精准防控经验在内的全国各地防疫经验正越来越成熟,将来新常态下的防疫将会为社会经济生活释放更大的自由度。因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抗疫措施,当上海发现新的疫情时,疫情很快会被及时控制。

    上海目前还对一线接触进口货物处理的员工提供了免费自愿疫苗紧急接种,并加强了接触境外输入货物时的防护,这为避免一线工人感染,也为进一步降低和杜绝经物流输入疫情的风险。专家提醒,上海作为一线大城市,偶尔出现零星病例是正常的,老百姓无需过度担忧,只需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