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蛋壳公寓最新进展 政府会接手管理吗

    连日来,北京蛋壳公寓遭受的质疑越来越厉害,有越来越多人聚集在蛋壳公寓总部维权,要求蛋壳公寓还钱。截止目前,蛋壳公寓已经承认资金链断,但没有说接下来如何有效解决目前的问题。

    蛋壳公寓遇危机
    蛋壳公寓遇危机

    蛋壳公寓资金链断,很多人从它的财报中就猜测出来。蛋壳公寓公开发布的Q1财报显示,蛋壳公寓营收增长,亏损却在扩大。蛋壳公寓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9.396亿元,同比增长62.5%;净亏损人民币12.344亿元,而去年净亏损则为人民币8.162亿元,亏损同比扩大。

    蛋壳公寓持续亏损严重,又找不来融资,资金链崩盘是迟早的事情。有媒体11月17日向北京警方咨询,警方表示政府已介入。提醒广大租客,如果在租房期间被房东换锁、驱逐,可选择报警、拨打12345市长热线或者走司法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