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亿缅币是多少人民币?来看最新兑换汇率

    【导语】缅币,又称缅元,是缅甸的法定货币。而人民币则是我国的法定货币,出于经商、旅游、留学等原因,不少国人有兑换缅币的需求。目前,缅币对人民币最新汇率是多少?一亿缅币相当于多少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亿缅币是多少人民币
    一亿缅币是多少人民币

    今年10月,受国际国内环境影响,缅币贬值速度放缓。展望后市,缅币汇率将面临升值的同时双向浮动于1270-1370之间。假若地缘政治风险升级、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国内经济复苏不如预期,缅币可能出现单向巨幅波动情况。

    缅币贬值放缓的同时,人民币汇率呈现升值态势。在这样的情况下,缅币对人民币贬值。据11月26日的数据,1缅甸元大概可以兑换0.005元人民币。据此来计算,一亿缅币是10万元人民币。如此看来,缅币没有人民币“值钱”。

    缅币有哪些面额

    缅币的最大面额是10000缅元。缅甸纸币面额有50分和1、5、10、20、50、100、200、500、1000、5000和10000缅元。其中,5000缅元纸币将于2009年10月1日发行。虽然是缅甸银行历史上面值最大的纸币,但实际价值仍低于5美元。

    国内可以兑换缅币吗

    目前国内可以兑换缅币,一般都是在中国银行兑换。目前可兑换货币丰富:英镑、港币、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麦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菲律宾比索、泰铢、韩元、澳门元、新台币等。由于不同地区的差异,请通过中行网点或手机银行确认可兑换的外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