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将出资80亿缅币 失业的制衣工获得多少补助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全球经济,企业被迫关闭,很多人面临失业的下场。近日,欧盟驻缅甸大使KristianSchmid称,欧盟将出资500万欧元(80亿缅币左右),来资助缅甸失业的制衣工人们,具体资助多少钱?

    欧盟为缅甸失业工人提供援助
    欧盟为缅甸失业工人提供援助

    欧盟驻缅甸大使亲眼目睹那些工厂关闭,据了解,缅甸的制衣厂领域,关闭的工厂达到81家,失业的人数达到25000多人,全国所有领域失业人数达到58000多人,看到那么多人失业,让其感到很伤心。为此,欧盟将以“MyanKu”计划为命名来开展工作,帮助缅甸失业的制衣工人们。

    据悉,这个名叫“MyanKu”的计划,将从5月1日开始,截至7月份,每个月为失业的工人们提供75000缅币~125000缅币的工资,正常失业的工人每月能获得75000缅币,非正常失业的工人能获得125000缅币。失业工人为获得援助资金,想要与工人协会联系,需要在手机上开通一个WaveMoney汇款账户,最终才能获得资金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