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高管谈高通解禁 有意重启4G手机的生产

    美国政府禁止该国科技企业向华为供货,其中一家企业就是高通了,禁令生效之后已经过去多个月时间了,发现越来越多企业申请恢复供货,而高通获得许可证。针对此事,华为高管谈高通解禁一事,到底说了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11月25日,针对有消息称高通将恢复华为4G芯片供应,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说:“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新闻报道,并相信他们正在努力。”张平安还说:“如果恢复向华为提供芯片,就继续提供。例如,我们仍将发布Mate40,我们仍将为明年的手机制定计划,如果愿意提供芯片,我们当然愿意使用它们。”

    根据报道,华为此前已通知组件制造商,将于本月重新购买镜头、载板和其他手机组件。此举引发了业内人士的猜测,华为打算重启4G手机的生产。根据业内人士的分析,从4G切入性价较高的中低端手机市场,这么做地华为来说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