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民企500强出炉 超一半民企来自北上深杭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再加上消费市场逐渐庞大,国内不少企业也得到较快发展,这对我国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国内最新民企500强出炉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腾讯企业价值排名前一
    腾讯企业价值排名前一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年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其中今年榜单门槛230亿元,同比增加90亿元,增幅64%。上市企业总值高达56万亿元,同比增加20万亿,约为去年中国GDP的近60%。平均市值1100亿元,同比增长390亿元,增幅55%。

    据悉,上榜的企业超一半民企来自北上深杭,其中广东以111家排名第一,浙江最多增加10家,达71家。另外,在500强企业中,腾讯(4.98万亿元)、阿里巴巴(4.78万亿元)、美团(1.63万亿元)、中国平安(1.48万亿元)、蚂蚁集团(1.4万亿元)等企业价值排名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