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是什么时候上市? 推迟半年时间

    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有关注,蚂蚁集团一旦上市估值就达到万亿,上市之路可以说非常的顺利,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推迟上市,全球最大IPO暂停上市了,我们非常的期待蚂蚁集团是什么时候上市?告诉大家,这次推迟上市时间是半年。

    蚂蚁推迟上市
    蚂蚁推迟上市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制定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如果发行股票的申请未经批准,发行人可再次提出股票发行申请。换句话说,蚂蚁集团至少要等六个月才能再次在A股市场上市。

    蚂蚁集团最初于2020年11月5日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技创新委员会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同时上市。围绕这一重大举措,监管机构和市场最近已开展了广泛的活动,讨论如何对金融技术巨头进行更有效的金融监管。6个月之后,我们期待蚂蚁集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