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商家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相关规定这样显示

    如今使用花呗消费的用户越来越多,因此商家也都有开通花呗收款,这样不仅方便消费者支付,也能方便商家收款。大家都知道普通用户在支付宝上提现需要一定的手续费,那么花呗商家收款需要手续费吗?我们来瞧瞧。

    花呗收款需要支付手续费
    花呗收款需要支付手续费

    根据支付宝收款的相关规定显示,花呗商家收款是需要手续费的,其中线下商家使用花呗收钱服务,将收取交易金额的0.8%服务费;淘宝商家将收取交易金额的1%服务费;天猫卖家将收取交易金额的0.8%服务费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支付时,能否使用花呗付款,是系统根据当前的支付场景、收款商家来判断的,如果提示当前交易暂不支持花呗,那么用户只能更换其它的支付方式,这个限制是无法解除的。而且部分商家有时候并未开通花呗收钱服务,用户确实只能选择其它的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