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哪些因素会影响额度?

    现如今,各大银行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各种信用卡类型,而且申请的门槛也逐渐降低。大家都知道,每张信用卡都是有固定额度的,那么,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哪些因素会影响到额度?一起来看看。

    首次办理信用卡的额度
    首次办理信用卡的额度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大部分银行是根据申请人的月薪水平来确定金额的,一般金额在1000元到1万元不等。大多数人的首次办卡额度都比较低,所以只要按时还贷,银行会逐步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如果用户觉得信用卡额度比较低,可以通过后期持续使用来提高信用卡额度。通常新卡必须使用6个月才能申请上调固定额度,但3个月后可以申请临时额度。如果用户想第一次拿到更高的额度,需要提交更好的财力证明。只有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银行才会给你批准更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