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额度高 这些适合初次申办者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办理信用卡也是有很多条件的,因此,选择一家比较方便的银行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对于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而言,哪些信用卡是最好申请而且额度高的呢?一起来看看。

    办理信用卡推荐
    办理信用卡推荐

    相关人士指出,假如是初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可以申请办理交通银行的Y-POWER卡、招商银行Young卡、浦发银行青春卡等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当然了,额度高的信用卡还有工商银行信用卡、农业银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有3-5万,具体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定。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