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日限额怎么修改 具体的操作方法来了

    使用银行卡转账消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由于在我们办理银行卡时,会设置最高转账金额,超出了金额就不能进行转账,这让很多人感到苦恼。那么,银行卡日限额怎么修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银行卡限额设置
    银行卡限额设置

    一般来说,在我们办理银行卡时,发卡行都会帮我们设置限额管理,主要是转账限额,其中有单笔转账限额,也有每月总的转账限额;系统默认的单笔转账限额和每月总的转账限额为1万元,客户可以自行设定转账限额。

    客户设定转账限额,可以自行操作,也可以到营业网点叫银行工作人员帮忙设置。若自己没有时间到营业网点办理,那么个人在手机就能办理。下载好银行官方APP,之后登陆进去个人账户,点击“我的”-“我的账户”后,直接点进需要设置的银行卡,之后点击“交易限额设置”,即可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