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东机场将安排货运人员接种疫苗 免费打疫苗吗?

    上海昨日继续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做到位。据上海方面发布的消息,浦东机场将安排货运人员接种疫苗,货运区一线高风险工作人员在自愿以及知情的情况下可以紧急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此次上海机场集团安排货运人员接种疫苗,或是免费接种。此外,上海还要进一步排查梳理所有入境货物在消杀、装卸以及工作人员防护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全面加强和完善机场货运区域及货运相关业务链的防控工作要求。

    近期,国内多次出现进口冰冻食物检测出新冠病毒的情况,张伯礼院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外疫情日益严重,无症状感染者增加,加之进入冬季,天气寒冷,新冠病毒在污染物体表面存活时间延长。国家相关部门应建立冷冻进口食品熔断机制,对发现病毒产品的国家和地区暂停进口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