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我们疫苗研发很快有好消息 什么时候上市?

    全球范围内爆发新冠疫情,疫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性,很需要疫苗可以早一点上市使用,目前疫苗研制进展之路很顺利,屡次听到关于疫苗的好消息。近日,钟南山院士聊到关于疫苗的消息,引起了许多人关注,钟南山:我们疫苗研发很快有好消息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苗最新进展
    疫苗最新进展

    在欧洲和美国开发的新的冠状疫苗已经相继宣布了其功效。在今年新冠疫苗国际大流星的背景下,与疫苗研发和生产有关的问题扣人心弦。 20日上午,2020中国生物制品年会在珠海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民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出席会议并做了主旨演讲。

    “在与新冠状肺炎作斗争的工作中,我们疾病控制系统的预防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钟南山院士在报告《我国应对新冠肺炎的现状及展望》中说,目前国际疫苗已经揭晓,证明有效,我国的疫苗研发也在以多方面的方式进行,四种疫苗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很快就会听到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