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美国总统账户将转给拜登 将在明年1月转移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特朗普两人角逐总统位置。虽说当前还未有官方消息宣布拜登胜选,但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出任下一任美国总统,但对于选举的结果特朗普方面表示不承认。据悉,有消息指出推特会将美国总统账户转给拜登,具体怎么回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近日媒体发布重磅信息,经推特公司证实,将在明年1月总统宣誓就职时,推特美国总统官方账户将会自动由特朗普转给当选总统的拜登。而在那时,将不会管特朗普是否承认败选。推特还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与拜登团队讨论如何使用推特的细节。

    消息指出,当前美国总统特朗普除了有官推外,还有个人账户。而个人账号特朗普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过在特朗普卸任总统后,相关“优惠待遇”将会取消,若他还继续发布假新闻,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