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上海浦东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会再来一轮吗

    上海连续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引发外界担忧。据上海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11月20日上海新增两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1和病例2是夫妻关系,其中女患者是医护人员,下面来了解下详细情况。

    上海出现本土病例
    上海出现本土病例

    据官方通报的情况,男患者是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安检员,在沪居住地为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女患者在上海市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因医院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浦东医院已经实施封闭管理。已对在院的4015名员工和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全部进行了核酸采样送检,截至今天8时30分,已完成检测3233人,结果均为阴性。

    上海接连出现本土病例,未来有可能再次爆发疫情呢?张文宏表示,随着冬季到来,全球新冠疫情仍在蔓延,输入性病例的蔓延风险会增加,不过上海防疫部队可以跑在病毒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