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实名认证安全吗 这些信息用户需了解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很多人已经离不开它,毕竟它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等。不过,支付宝是需要实名认证才能使用上述功能。那么,支付宝实名认证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实名认证没有风险
    支付宝实名认证没有风险

    支付宝作为国内常用的APP,一定需要用户实名认证才能使用。然而,在支付宝上实名认证是没有风险的,因为支付宝协议上有相关保密规定。再加上,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支付宝就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所以广大用户不用担心实名认证不安全。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