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现有确诊病例清零 新疆确诊和无症状病例双双清零

    此前,新疆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也是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关注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经过国家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组的联合会诊评估,喀什地区现有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了,至此,新疆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已双双清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新疆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据报道显示,在11月20日,喀什地区最后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至此,此次新疆疫情所有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此次疫情,全区78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352例无症状感染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根据新疆卫健委官方发布的通报显示,截至11月20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0例。 10月24日0时至11月20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5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