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去那里会被隔离吗?

    时隔多日,上海又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国家卫健委11月21日公布的消息,11月20日31省市新增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7例是本土病例,有5例来自天津,有2例来自上海。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来自上海。

    上海疫情消息
    上海疫情消息

    上海昨日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1、病例2为夫妻关系,常住浦东新区,因先后出现发热症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即被隔离留观。11月20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海出现本土疫情,出入有哪些限制?市卫生健康委通知,将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原则上不离沪,确需离沪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低风险地区人员去上海无需隔离,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去上海需要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