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消除 这样做可以及时补救

    对于绝大多数工薪家庭而言,在房价日益高涨的背景下,买房子只能选择申请房贷,然后出一部分首付的方式来完成了。而一些人在还房贷的过程中,因为种种原因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房贷逾期一天怎么消除呢?一起来看看。

    房贷逾期一天的处理
    房贷逾期一天的处理

    一般来说,贷款机构有宽限期且逾期一天的,借款人将及时还款并说明原因,不进入征信系统。但如果没有宽限期,则记入征信系统,五年内无法消除。通常情况下,房贷在逾期一天并能及时还款,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房屋贷款,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