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出入那里有哪些限制

    11月20日,天津新增4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病患都来自同一个小区——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值得注意的是,天津11月10日出现新增病例时,这4例病患那时候进行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天津疫情进展
    天津疫情进展

    根据天津官方通知,目前,涉疫情小区以及与病例相关的泰达医院等场所均已封控,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天津市发出提醒,天津市其它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要去高风险地区。

    天津出现4例本地确诊病例,出入天津有哪些限制?按照规定,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住户日常频繁活动的购物场所全部停业;天津泰达医院院内相关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确诊病例杨某某孙女所在幼儿园全部封闭管控,对幼儿园全部人员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天津市内其他地区人员建议非必须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