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方回应燕窝事件 欺骗消费者是真的吗

    近日,辛巴徒弟时大漂亮直播带货的燕窝被质疑是糖水,随后辛巴在直播间现场检测该款燕窝,表示这是合格的燕窝产品。不过此事件并没有因此结束,SGS产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这款燕窝的唾液酸含量的确低于标准。11月20日,辛巴方再次回应燕窝事件。

    燕窝补品
    燕窝补品

    针对辛巴所售燕窝被王海检测为糖水一事,辛选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是按照融昱公司提供的产品信息进行直播推广,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值得注意的是,辛巴此前说是有人恶意诽谤他,还说倾家荡产也要告这些人诽谤。

    辛巴同时表示,如果消费者对该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其将全力以赴予以协助,并督促商家做好售后服务。辛巴没有说该产品是不是假货,只是说会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