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半导体公司排名 华为海思排名第几?

    现如今,人们使用的大部分电子产品,例如计算机、移动电话等等,其核心单元都和半导体息息相关,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当今全球上有很多知名的半导体公司,包括英特尔、三星电子等等,那么,中国半导体公司最新排名是怎样的呢?

    中国半导体公司最新排名
    中国半导体公司最新排名

    在今年8月底,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十大企业,具体排名是:1、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2、豪威集团;3、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5、清华紫光展锐;6、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7、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9、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0、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在2019年中国半导体制造十大企业榜单上,具体排名为:1、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2、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3、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4、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5、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6、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7、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8、和舰芯片制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9、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10、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