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此举意味着什么?

    抖音,是字节跳动旗下社交类重拳产品,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近日,抖音动作频频,继去掉名字中的“短视频”后,字节跳动正在申请抖音电商商标。种种迹象表明,抖音不再满足于短视频龙头老大的位置,而是要向电商等领域进军。

    字节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字节跳动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据企查查信息,11月12日,字节跳动新增一条“抖音电商”的商标信息。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申请“抖音电商”、“抖音抖商”系列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金融物管、广告销售、医药、方便食品等,商标状态显示“商标申请中”。

    字节跳动此举说明抖音的野心很大。事实上,目前除了社交,抖音还进军了直播、电商、社交、金融、游戏等领域,如今瞄准电商领域。很显然,这将会与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形成正面竞争。那后来者抖音能否追上后两者?我们拭目以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