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借钱马上到账 这几个平台日利率低

    现在借钱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只要个人征信良好,基本都能借钱成功。在软件上就能借到钱,其中一个就是支付宝了,相信大家也知道。微信同样也能借到钱,急需用钱的朋友看过来。那么,微信怎么借钱马上到账?其实,有多种方式。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贷款功能
    微信贷款功能

    现在微信就是我们生活中功能最大、齐全的社交软件,不仅可以给我们用户提供通讯服务,还给用户提供支付、点餐等服务。更让人喜欢的是,微信可以提供到借钱的服务,可以说服务周到。而微信怎么借钱马上到账?看了就知道了。

    腾讯平台上推出了很多贷款产品,例如微粒贷,QQ现金贷款等。但是,没有什么比微信贷款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处理了。微信贷款是由微众银行发行的小额贷款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提供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为20个月,日利率为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