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峰雷有多少钱 这位宁波富豪是怎么发家的

    钱峰雷在香港遇袭事件引发重大关注,也因为此事件,很多好奇这位内地富豪的背景。据悉,钱峰雷是宁波人,目前担任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有媒体称钱峰雷身价至少100亿,他与中国首富马云的私交不错。

    富豪钱峰雷遇袭
    富豪钱峰雷遇袭

    因花1200万拍下李亚鹏晚宴的玉观音摆设,钱峰雷被李亚鹏称为“钱多多”,还曾花费120万拍下“浙A88888”的车牌,挂在迈巴赫上;2014年还以6.9亿元的价格买入了香港和黄白加道28号的7号屋。钱峰雷平时喜欢做善事,他给玉树地震和宁波水灾捐过款,给后者捐了1000万。

    2015年,马云的第一幅油画作品《桃花源》在香港的苏富比以4220万港币被拍卖。随后,神秘买家曝光,是名为钱峰雷的宁波商人,与马云私交匪浅。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敲钟时,钱峰雷现身与马云合影。

    钱峰雷的发家史备受关注,不过他具体做什么生意不得而知。据邻居回忆,幼年的钱峰雷家境一般,钱峰雷之所以能够创造今天的财富,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努力,并没有借助过多的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