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出入该地有哪些限制?

    继前几日天津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后,如今天津又有本土新增新冠病例。据天津卫健委公布的消息,11月17日天津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病例。

    天津疫情进展
    天津疫情进展

    据悉,新增的新冠病患为17日下午通报的两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其中确诊患者系我市第93例无症状感染者(本土第3例)的工友及室友,新增的无症状感染病患系我市第9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工友及室友。

    目前,天津有两个地区升为中风险地区,分别是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按照规定,中风险地区人员非必须不要离开,如必须离开的(包括因患病且辖区内无法诊治的人员、因日常上学或上班等情况必须跨区域流动的人员)需携带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